中国白银网是最专业的黄金白银投资网站,请牢记本站www.zhongguobaiyin.com/网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杨幂曾探班刘恺威 片场待了4小时

2016-11-14 10:09:51来源:扬子晚报网编辑:liuxiangli

摘要:一名微博网友在刘恺威爆出出轨风波当晚,便发文透露「前段时间幂幂还来探班的」,要好事的网友可以洗洗睡了,不到半个小时又PO出对话截图,双方对话中提到「没听说他离婚」,更爆杨幂来探片场探班待了4个小时,认为这起出轨风波「清者自清」。

中国白银网(http://www.zhongguobaiyin.com/)11月14日讯,有剧组人员爆料杨幂曾到片场探班刘恺威

大陆男星刘恺威与杨幂结婚2年,却频传婚变,9日被爆和同剧组女星王鸥深夜共处一室4小时,疑似出轨的消息引发外界议论,尽管老婆出面表示将会无条件相信他,却依旧无法消弭舆论。不过有一名剧组工作人员爆料,其实杨幂之前曾到片场探班。

一名微博网友在刘恺威爆出出轨风波当晚,便发文透露「前段时间幂幂还来探班的」,要好事的网友可以洗洗睡了,不到半个小时又PO出对话截图,双方对话中提到「没听说他离婚」,更爆杨幂来探片场探班待了4个小时,认为这起出轨风波「清者自清」。

杨幂曾探班刘恺威 片场待了4小时

杨幂曾探班刘恺威 片场待了4小时

另外,王鸥也出面回应与刘恺威间的绯闻,否认自己介入对方婚姻,澄清双方「只是同事合作关系」,针对被网友爆料曾与男演员张戈有过婚姻关系,她坦言与对方交往过,但从没结过婚,至于网络上疯传的求婚照,是当时2人一起参加别人婚礼拍摄的,「我们早已分手,希望大家不要再打扰他」。

关注中国白银网,黄金白银资讯动态随时看。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白银投资网无关。中国白银投资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VIP下单建议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