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银网是最专业的黄金白银投资网站,请牢记本站www.zhongguobaiyin.com/网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足对战卡塔尔 中国是时候赢一场了

2016-11-15 13:22:26来源:网易新闻编辑:liuxiangli

摘要:15日中国队在昆明迎战卡塔尔队时,可以说这将是亚洲最雄心勃勃、同时也肯定是投入经费最多的两个国家之间的一场交锋,从长远来看,这两个国家将对足球运动的未来走向发挥核心作用。从短期来看,两队可能对彼此已经非常渺茫的出线形势开启致命一击。

中国白银网(http://www.zhongguobaiyin.com/)11月15日讯,外媒称,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A组两支垫底球队的一场比赛可能看起来不是很值得关注。

法新社11月14日报道称,不过,15日中国队在昆明迎战卡塔尔队时,可以说这将是亚洲最雄心勃勃、同时也肯定是投入经费最多的两个国家之间的一场交锋,从长远来看,这两个国家将对足球运动的未来走向发挥核心作用。从短期来看,两队可能对彼此已经非常渺茫的出线形势开启致命一击。

国足对战卡塔尔 中国是时候赢一场了

英国的亚洲足球专家西蒙·查德威克教授说:“很容易简单地将中国与卡塔尔的这场比赛视为胜负没有意义的比赛,或者世界足球运动中两个边缘弱国的一场比赛。”

“但是,这是两个对足球有雄心壮志的国家。两国仍然有出线的希望,失利将令人难堪,对它们成为世界一流足球国家的志向造成打击。因此,这场比赛具有很强的象征意义。”

报道称, 两国都投入巨资来助推它们的梦想。查德威克说,中国的目标是到2050年成为足球超级强国,迄今已经投入大量资金,发展国内足球运动。

中国梦想着能主办世界杯,并且有朝一日能够赢得这项足球运动的最高奖项。

卡塔尔正在转型过程中,为了举办2022年世界杯挥金如土,投入资金据称高达2000多亿美元。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白银投资网无关。中国白银投资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VIP下单建议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