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银网是最专业的黄金白银投资网站,请牢记本站www.zhongguobaiyin.com/网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歼10黑匣子找到或还原余旭牺牲真相

2016-11-15 13:34:13来源:中国台湾网编辑:liuxiangli

摘要:12日上午,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一架飞机在飞行至河北唐山玉田县上空时意外坠机,机上一名女飞行员牺牲,另一名男飞行员跳伞获救。

中国白银网(http://www.zhongguobaiyin.com/)11月15日讯,12日上午,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一架飞机在飞行至河北唐山玉田县上空时意外坠机,机上一名女飞行员牺牲,另一名男飞行员跳伞获救。12日晚,中国空军官微发布消息证实,牺牲飞行员是空军歼-10女飞行员余旭。13日中午,重案组37号在事发地看到,坠机地仍在戒严,两台挖掘机正在机坑附近作业。据陈家铺乡武装部负责人介绍,现场残骸搜寻工作已近尾声,失事飞机引擎和机上黑匣子事发当晚已找到,失事原因还在调查中。

歼10黑匣子找到或还原余旭牺牲真相

余旭的朋友圈,永远停在了2016年11月11日,《人民空军!67岁生日快乐》是她更新的最后一条信息。

12日下午,还有朋友通过微信向她喊话,希望能得到她的回应。

但这,已经不可能发生了。

她,正如其微信头像一般,口含着一朵白色栀子花,轻轻闭上了眼睛。

余旭发朋友圈并不勤,再之前,发的是珠海航展的记忆。

牺牲头一天,余旭还委托好姐妹余颖的爱人朱先生给她准备几条薄荷烟,她要带给北京的战友。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白银投资网无关。中国白银投资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VIP下单建议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