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银网是最专业的黄金白银投资网站,请牢记本站www.zhongguobaiyin.com/网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赵薇斥资助希拉里 谣言总归只是谣言?

2016-11-15 13:38:06来源:凤凰网编辑:liuxiangli

摘要:11月14日凌晨,赵薇工作室更新微博,否认“赵薇资助希拉里团队竞选”传闻的真实性,声明中还表示,对于恶意诽谤者赵薇工作室将采取法律手段严格追究其法律责任。

中国白银网(http://www.zhongguobaiyin.com/)11月15日讯,11月14日凌晨,赵薇工作室更新微博,否认“赵薇资助希拉里团队竞选”传闻的真实性,声明中还表示,对于恶意诽谤者赵薇工作室将采取法律手段严格追究其法律责任。

赵薇斥资助希拉里 谣言总归只是谣言?

谣言是一种畸形的传播形态,对于人们来说并不陌生,其历史与人类历史一样久远,并随着社会的发展不断裂变、演化。当下,借助互联网平台, 谣言更是得以迅速传播,一旦网民轻信谣言并被其带入现实世界,其影响的不但是现实社会的正常秩序,更会造成复杂的社会问题。近日,又有三则新生的谣言横空出世。

一则是,保定坠井男童家属成医闹。说孩子父亲对救护车拉着尸体去火葬场有异议,要拉到医院抢救,带着家属大闹医院,殴打120司机。这则未经证实的消息在一些自媒体的挑拨和煽动下,迅速在舆论场发酵升温,并与传统道德形成强烈反差和对冲,让人有今夕何夕之感。二则是,福建男子追小偷致人死亡被起诉。这与关于此案目前相关报道均语焉不详有一定关系,表述上互不一致,很不严谨甚至存在谬误,不能给公众一个基于法制和理性评判的必要信息条件,一些人便抓住“反常”之处进行夸张放大,遂成谣言。

与这两则谣言均从“反常识”的生成点不同,第三则赵薇支持希拉里竞选总统的谣言,其最早由一条“希拉里团队清账散伙”的网上段子开始散播,是典型的娱乐至死、空虚来风。谣言所用图片是2014年在美国纽约联合国基金会和全球清洁炉灶联盟大会上,赵薇受邀成为全球清洁炉灶联盟中国形象大使,与希拉里在一起的场景,是明显的移花接木伎俩。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白银投资网无关。中国白银投资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VIP下单建议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