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银网是最专业的黄金白银投资网站,请牢记本站www.zhongguobaiyin.com/网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特朗普任命白宫新幕僚长 台当局“欢天喜地”

2016-11-15 14:06:50来源:搜狐军事编辑:liuxiangli

摘要:美国总统当选人特朗普14日发表声明称,将由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普利巴斯为新任白宫幕僚长。同时,他任命竞选总干事班农出任策略长与高级顾问。

中国白银网(http://www.zhongguobaiyin.com/)11月15日讯,美国总统当选人特朗普14日发表声明称,将由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普利巴斯为新任白宫幕僚长。同时,他任命竞选总干事班农出任策略长与高级顾问。

对于特朗普白宫幕僚长这一人事任命,台湾岛内一片“乐观”。据台湾“中央社”14日报道,台湾“外交部长”李大维14日对此表示,准白宫幕僚长普利巴斯曾到访台湾,对台湾有一定认识,很高兴看到普利巴斯担任重要关键位置。

另台媒纷纷刊文称,普利巴斯始终是坚实的挺台派,他曾主导在共和党党纲中纳入“对台六保证”;去年10月,普利巴斯会见蔡英文,双方曾就台美关系、TPP等问题进行沟通。

据台湾自由时报11月14日消息,特朗普发表声明称,“我很高兴告诉大家,我非常成功的竞选团队将继续和我一起,领导这个国家”。特朗普表示,普利巴斯和班农是非常有资历的领导人,在竞选时互动良好,“现在我将让他们和我一起在白宫工作,让美国再次伟大”。

报道还指出,普利巴斯的人事任命,意味着特朗普愿意与众议院长保罗·莱恩以及由共和党主导的美国国会携手合作,以便让他的法案顺利通过。

特朗普胜选,他第一个被邀上台

台湾联合新闻网11月14日这样形容普利巴斯:特朗普当选,他第一个被邀上台。今年44岁的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普利巴斯确定出任白宫幕僚长,外界并不意外,因早在选举初期,共和党与特朗普发生严重对立歧异时,普利巴斯就是少数力挺特朗普、协调双方的人之一;特朗普当选当晚,第一个点名邀请上台、给予大大拥抱的,也是他。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白银投资网无关。中国白银投资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VIP下单建议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