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银网是最专业的黄金白银投资网站,请牢记本站www.zhongguobaiyin.com/网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货车失控撞20车 肇事者被拘

2016-11-15 14:10:17来源:法邦网编辑:liuxiangli

摘要:11月13日晚8时许,在南京江北大道快速路北向南丁解匝道口,一辆载满黄沙的货车撞上二十辆小车,造成两人受伤,车辆不同程度受损。据肇事货车驾驶员自述,事发时,他因急打方向中导致车辆失控,撞上前方在三股车道内缓行的多辆小车。目前,肇事驾驶员已被刑拘,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中国白银网(http://www.zhongguobaiyin.com/)11月15日讯,11月13日晚8时许,在南京江北大道快速路北向南丁解匝道口,一辆载满黄沙的货车撞上二十辆小车,造成两人受伤,车辆不同程度受损。据肇事货车驾驶员自述,事发时,他因急打方向中导致车辆失控,撞上前方在三股车道内缓行的多辆小车。目前,肇事驾驶员已被刑拘,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根据网友拍摄的现场照片和视频,出事路段上,多辆车被撞坏,玻璃碎片和车辆零部件散落一地。一辆白色轿车侧翻在地,多辆轿车车尾被撞碎,已经看不到后备箱的原状,车门处也被撞变形。

此外,一辆轿车被卡在一辆载满沙子的货车和一辆面包车之间,车头部分已经变形,车尾处完全破碎。而这辆载满沙子的货车车头保险杠处凹陷损毁。出事时,市民汤先生正驾车行驶至江北大道快速路北向南丁解匝道口。他回忆称,当晚20时许,路段车流量较大,车辆都在缓慢行驶。缓行过程中,他突然听到车后传来“砰砰砰”的碰撞声响,随后,他驾驶的车左后方被一辆面包车碰撞,而右前方出现了一辆载满沙子的大货车,大货车撞坏了一辆别克车后,被别克车卡住车轮随即停下。下车后,汤先生发现路上有多辆轿车被撞,有几辆车还被撞变形。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白银投资网无关。中国白银投资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VIP下单建议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