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银网是最专业的黄金白银投资网站,请牢记本站www.zhongguobaiyin.com/网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货车失控撞20车 肇事者被拘-第2页

2016-11-15 14:10:17来源:法邦网编辑:liuxiangli

摘要:11月13日晚8时许,在南京江北大道快速路北向南丁解匝道口,一辆载满黄沙的货车撞上二十辆小车,造成两人受伤,车辆不同程度受损。据肇事货车驾驶员自述,事发时,他因急打方向中导致车辆失控,撞上前方在三股车道内缓行的多辆小车。目前,肇事驾驶员已被刑拘,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汤先生称,出事后,货车司机一直在驾驶室里没有下来,交警到达现场后,直接把司机带走。“事发路段刚好处在高架桥下坡处,在把货车拖走的时候,这辆卡车还向前滑动,后来交警爬上驾驶室拉了下手刹,车才停下来。”

11月13日晚,南京交警第九大队发布通报称,13日20时20分左右,江北大道快速路北向南丁解匝道口,郭某某驾驶装黄沙的苏AC7377重型自卸车撞上20辆小车,造成车辆不同程度受损,事故造成两人受伤。

经现场处警民警询问,肇事货车驾驶员郭某某自述,当时发现前方车辆缓行就采取制动措施,急打方向中导致车辆失控碰撞上前方在三股车道内缓行的多辆小车。肇事驾驶员郭某某已被控制,血样、尿样已送检,车辆已暂扣。当晚22:00左右,事故现场交通恢复。

11月14日下午,南京交警第九大队对此事再次通报称,经相关部门检测,肇事驾驶员郭某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0mg/100ml,尿检结果呈阴性。肇事车辆苏AC7377重型自卸货车在发生事故时的载货状态为超载。肇事驾驶员郭某某于11月14日被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目前该事故的受伤者当天上午均已出院。此案还在进一步侦查办理中。

交通肇事罪的定罪处罚

交通肇事罪,是指违反道路交通管理法规,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致人重伤、死亡或者使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依法被追究刑事责任的犯罪行为。交通肇事罪是一种过失危害公共安全的犯罪,根据我国刑法理论,任何一种犯罪的成立都必须具备四个方面的构成要件,即犯罪客体、犯罪客观方面、犯罪主体和犯罪主观方面,所以,我们仍用犯罪构成的四要件说来阐述交通肇事罪的特征。即交通肇事行为是否构成交通肇事罪,其唯一判定标准是该罪的犯罪构成。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白银投资网无关。中国白银投资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VIP下单建议免费申请